临渊_认真写文

搬家Tagtree,来找我玩~
Tagtree/微博都是同名ID☘️

我最喜欢你了

今天是和靳衍在一起的两周年纪念日。

我临时起意,说要写一封情书给他,他就坐在我对面笑,笑得耳朵红红的,脸也红红的,看着我说:“行了哈,都老夫老妻了。”

其实不老,和你在一起,每一天心都很年轻。

我活得前所未有的快乐。

前几天他给我买了不少新衣服,督促我过年回家换着穿。我伸平手让他伺候衣袖、衣领,再让他半蹲下去侍弄鞋,他一一照做。我尤喜欢在小事上拿他一头,大抵这是所有Dom的恶趣味,改不了,而看他乖顺的样子,我心里总是爽得……十分痒。

靳衍轻声抱怨着:“您别总盯着一套衣服穿,都是给你穿坏的。我不给你准备好你就不换?回头妈就说你穿的是‘创业失败套装’。”

我心里乐,由着他数落。我不管的,我好不好,我又是怎样的人,不屑旁人明白,靳衍晓得就好。

而且,如果事事我都能做,还要你干什么?

呀不好,刚才那句话我说出口了。

靳衍立刻瞪着我,圆圆的眼睛,细细的眉,好看的很。不过他才不会生气的,他脾气最好了。

瞪了会儿他果然笑了,嗔了句:“是,先生离不开我了——”

哼哼,他心里明明美得很。

我知道的,他最喜欢我了。✌🏻

————

嗯,也许明天他就会说“昨天的脸红是辣锅熏的”。

成吧,你接着扯,你说什么我都信。

2018年1月30日 凌晨,记于海底捞

@聚众乖巧靳衍衍 

评论(107)

热度(6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