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渊_认真写文

搬家Tagtree,来找我玩~
Tagtree/微博都是同名ID☘️

感恩粉丝破万「鞠躬」

真的,特别特别的高兴。一路走来,是宝宝们的支持才有今天。

一年多前刚刚来到Lofter时绝对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的人喜欢我的文章,事实上,一个月前也没有想到φ(>ω<*) 


套用一句抖森的话就是:

It's been absolutely above and beyond my wildest dream.

真的,非常非常感谢大家,简直激动到语无伦次。


说一些比较掏心的话,大王一开始写文,纯粹是因为爱好,从Leeds毕业后,其实我有很多选择,比如说继承我家的鱼塘?←你。或者是朝九晚五但绝对不需要码字到半夜三点的工作(原谅我是个强迫症),或许不那么轻松,但绝对稳定。不过那个时候我考虑了很久很久,最终还是选择了全职作者。←宝宝们没有看错,全职,而且我真的已经在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来码字了。


*有的时候强迫症真的没救,譬如说写完以后一定要修改两遍、听一遍、再校对一遍这种事ORZ


这是我自己的坚持,因为我无法将在我看来不够尽善尽美的文字带给你们。读者是我的珍宝,而我希望尽我所能做我喜欢的事业,同时将一些值得回味的东西带给我亲爱的你们。这样等我垂垂老矣之后回味这一生,也并不会后悔。


其实大王是最喜欢看宝宝们的回复的——请不用觉得打扰到我,事实上这是更文后最甜蜜的小幸福(看你们被我虐的嗷嗷叫?)咳咳,这样会让我觉得我的文字被人认真阅读过,并且喜欢了,虽然有的时候难免看到一些KY的言论,但是毕竟我同样需要进步的空间。或许是我的文字比较干练,按照读网文的方法一目十行就比较容易错过很多细节啦。我会因此生气、恼火(不可否认的 (。-`ω´-) ),但是这也逐渐变为鞭策的动力——有一天大家都能喜欢,那我一定超骄傲的23333


大概最大的愿望,就是希望宝宝们可以在我的文章中得到共鸣,寻到一些你们一直想要的,值得喜欢,值得感动的点点滴滴。


而锤基这一对,是我见过的,最热烈、最纠结、牵绊最深的cp。除却他们两个都能活5000年,更多的原因是那样南辕北辙却不断相互信仰的性格吧?Magnificent,大概是我能想到的对两个人最好的形容词。


个人感觉,Thor的性格比较像Gin(杜松子),而Loki则更像Sauvignon Blanc(长相思),今天买的香水也刚好到了,闻了一下十分迷醉,摆在一起真的是“甜”的,那种带着让人晕陶陶的事.后甜蜜气息,闻完后就是这个表情→ (*゚▽゚*~)。


所以大王自然也被这对CP迷住了,反反复复看了很多遍原著。事实上我固执的认为,每一个延伸创作都是有一定OOC的程度(我也不能免俗),即便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但是那必须得是“哈姆雷特”才可以。所以关于《Burning Heart》&《处刑人》,我想更多、更多的无限接近还原,这是我心中对人物与原作的尊重。


这二人之间的互动,即使不带任何同人滤镜,也已经不止是亲情,爱情(如果有的话)这样简单——不要用“爱”这样肤浅的单词来形容我们的感情,Brother。这是我在一个梗里看到的,已经不记得出处,却深以为然。在每一部雷神作品中,他们二人都是有所成长的,并且不同时期也有着不同的魅力所在,这点《Burning Heart》中已经尽力去描绘了。


偷偷说,下一章将会是本文最大的爆点,所有冲突与碰撞,当年造成如今局面的种种原因,也都会在第七章中揭示。


一不小心就话多了,总之,真心希望我的文字,可以让大家感受到Thor X Loki这对CP的魅力所在,毕竟其实以Thor和Loki两个人难搞的性格,大王能尽量不ooc已经很知足啦~XD


而大王也会更加努力。毕竟我无比希望作为一个作者走下去,可以用我的文字与脑洞,带给宝宝们更多的感动,经年之后如果能够回忆起来,那些我笔下的场景、故事,将会是我无上的荣幸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真情流露环节结束,走一波实在的,明后天计划会放出BH本宣,届时会有一波丰厚的抽奖作为万粉答谢。(*/ω\*)


→ 直接抽送《BH》同人本全套,全国包邮,数量没有上限。对,没有上限。


应该会根据红手与蓝心的数量决定,具体到时候会一一说明的,非常非常感谢大家。


再说一遍:

It's been absolutely above and beyond my wildest dream.


And

我爱你们。

评论(224)

热度(9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