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渊_认真写文

搬家Tagtree,来找我玩~
Tagtree/微博都是同名ID☘️

hhhh,为什么这么正经的文你偏偏挑了吸血场景~不过吼吼看!!基妹又脆弱又甜~谢谢!!

世界尽头指路:(上)  (下)

圣殿骑士锤 x 末世吸血基~完结


Ksama-X:

 @临渊_认真写文 太太的【锤基】《世界尽头》的小插图,看完就很想画锤把基按进胸口吸奶(不对)是吸血!那个画面233

感兴趣的快点去看文章辣~!(突然广告233)


顺便说(复联4后的我):其实锤是个神吧,五年吃胖,十年减肥也没关系吧?反正他们活得久!担心个锤子!


不过,时间线搞得我好迷茫……(锤还能见着基吗?怎么见啊…?)谁来给我讲讲?(日常断网卸载微博的我似乎掉队了emm)

评论(9)

热度(7024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