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渊_认真写文

搬家Tagtree,来找我玩~
Tagtree/微博都是同名ID☘️

做了个梦😌 《庭香花信尚浅》相关的


梦里温客行用竹筷子夹了个牛肉丸子喂到阿絮嘴边。


周子舒说:我有手。


温客行就笑,桃花眼里满是狡黠:晋王让我看好你的。(似乎是嫁给温客行后,周子舒手腕上的镣铐没解,钥匙在温客行那里,解不解,温客行说了算)


然后一见阿絮要恼,小疯批就开始油嘴滑舌起来:我说笑的阿絮,我哪里舍得?我是看你可亲可爱,就想和你亲近。


周子舒被他弄得没脾气,只好由着他把丸子递到口里,张口吃了。


吃了他又觉得气闷,就想:如果不是温客行天天压着他艹,他几乎以为自己娶了个称心如意的小娘子。


——


“小娘子”好啊~  温小娘子能让周大人腰软心酥😆😆


————


Ps.在写了别急,这周Tagtree要开放网页版注册,我们整个组都超忙,写好了一准会发的~

评论(10)

热度(1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