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渊_认真写文

搬家Tagtree,来找我玩~
Tagtree/微博都是同名ID☘️

『启副』张家媳妇自我修养&『启副/一八/佛all. 通用』Bug之佛爷怎样干掉尹新月——45/46集观后感


图:鹰啸的裆部挂件
文:鹰啸

警告:尹新月黑,丽颖粉的宝宝们勿入!

 
 

P1纯启副。

P2老九门佛爷相关 BLcp通用。

 

————


45/46再度甜出新高度~ 2P请点开后左划。

P1. 令大王开心的是——副官果然有辩物技能啊 ♪(^∇^*)

辩物:佛爷拿到翠翠的耳环,副官立刻看出了耳环的由来。在渔村的古董市场上,副官看出地上东西的不值一提。去冰窖中,也是副官在检查箱子里物件的价值,判断是否值钱什么年代。

简单讲讲古董行当的“辩物”,这个在古代和近代,古董世家只有“东家”(董事长)、“夫人”(董事长夫人)、“掌柜”(总经理)才能掌握的技能,怕的就是底下伙计手脚不干净,偷窃调包,制作赝品,或者学会本事自立门户等。而且掌柜也不一定能学全,掌握核心辩物技能的,只有“东家”,和自幼订婚知根知底的“夫人”。文章设定和剧情暗合好开森(捧大脸)~

 


另外,副官的捆.绑技能也很利索嘛(๑‾ ꇴ ‾๑)

绳子一扯就可以下洞救老公,捆个人爬洞也无比的结实。还记得他们在陨铜洞里那一集么?副官:要么把我捆在绳子上放下去~ 由此可见,果然如大王写的那样,玩绳子玩得很熟练嘛❌

—— —— ——

P2. 『来举高双手,彼时老九门所有BLcp的宝宝们都应给剧组雷鸣般的掌声(ノ°ο°)ノ』——这真的是一个很严重的bug——

北平沦陷时间是1937.7.29.,第一次长沙会战是1939.9.。   而长沙直到1944.8月才沦陷,1945.7月就停战,并在1945.8月与北平共同光复。


姑且不说老九门这个故事发生在1933还是1937(大王听过两个说法,知道的宝宝可以回复我),日本占领我中华都是沿着铁路从东北到南方,再从沿海入侵中部,后期又试图自云南边境包抄。所以当时安全的地方,只有重庆周匝,和英租借的香港。

如果长沙打起来了,北平势必比长沙危险,要送也该往重庆送。就算日后去“接”,也绝不可能将人先送到已沦陷的北平,再在长沙停战后,跑到尚未光复的北平接人。所以佛爷执意送尹小姐回北平这个梗,是何等意思简直不言而喻( ⁼̴̀ .̫ ⁼̴́ )✧ 作为启副党,我给佛爷一万分!!此梗也适合一八和所有佛爷相关BLcp,简直官方巨糖,大家一起吃♡


赶紧送走,一分钟都不能等!(^O^)/

深入考据戳我
 
 

(ps. 简直刷新下限,女主对八爷和副官从未尊重过,45集为了莫测都可以冲二爷了,强行绑定拉郎配?二爷什么身份,是你能冲的?你表妹喜欢二爷,二爷就要回应?老九门你们家怎么不承包呢~ 赶紧送走!)


为了佛爷英明的举措,宝宝们不点个小红心嘛?!

评论(55)

热度(88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